close

剛看了別人的BLOG才知道.原來Jimi Hendrix 跟John Lennon都死於27歲.

Blog的主人也設定過 想死於27歲.

我覺得死期不用設定.想死就死....應該是這樣!

記得服兵役時期.我自殺過.(吞安眠藥).因為喝很多酒,發生不愉快的事.加上很多酒精的衝動.

就勇敢的吞了很多安眠藥.........醒來發覺不舒服的是尿道插了根管子...相當不舒服.

父親大人當時官拜少將,三軍總醫院的醫生們,圍在我病床邊不敢馬虎.急忙的想我父親報告狀況

這是我自殺的記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O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