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迫遵循傳統舊有模式~這是我早上看Diisnep Channel學到的一句話.

       內容是描述小朋友無限的創意不斷的創新發明.讓大人感到煩惱,破壞,生氣,不聽話........

大人無法忍受之下送小孩去一個訓練營, 訓練營說:創新會互相感染,製造破壞......等等的廢話!

我媽常說我瘋瘋癲癲的,其實我只是不遵循古法,說穿了!就是不遵照父母的意見罷了!

      我時時提醒著自己~~不要限制可汗.  於是我不教他打鼓.我怕他遵循古法,破壞他小腦袋瓜裡的創意.

重點是他現在4歲.打鼓打的比我所教的學生們 都更好! 他聽的懂什麼是Rock ? 什麼是Reggae?

玩PS2賽車的遊戲.他一直R檔 倒著開.我也不糾正他.

我常常凝視著他專注的眼神,在想他腦子在想什麼?? 我喜歡得到他突然驚人的語言或想法...我都會為他拍拍手!!(讓他知道我羨幕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GO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