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2011年5月2日去世,有件怪事發生。

我家院子有個魚池。有兩個過濾器,一個為了製造瀑布也維持魚的氧氣!

另一個小的過濾器,父親覺得魚池要徹見魚池底,也能看清楚他的每條愛魚。堅持多了這小的過濾器。

這小的過濾器,為了增加他的穩定,用了兩顆不小的石頭壓著。(魚吃飯時總會激動的亂跳亂甩尾)

怪事來囉!!

有天早上起床經過院子,小的過濾器倒在水中,這不怪,也不是第一次,就魚的激動弄倒的吧!!(只是要花錢修過濾器而已)ㄟㄟㄟ慢著!!可是我們還沒餵魚ㄟ,

重點來了。。。。 拾起的過濾器,但!!石頭呢? 兩顆石頭呢?

魚池翻遍了......石頭呢? 

我開玩笑的跟兒子說: 阿婆拿走了啦!

父親出國回家,我跟他報告這件事。我也開玩笑的跟他說:媽拿走石頭了。

他說:胡說八道,應該是有人拿走了。

我說:胡說八道,誰要偷石頭阿??

至今,還是個謎,也沒人追究。。我就是覺得怪!!

 

父親急速的交女友造成過世的母親抗議~~~這是我的答案

arrow
arrow

    YUGO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